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初冬大别山秋色仍斑斓

编辑:汤晓雪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11-19 16:45:19 【字体:

  晚霞中,一列高铁从金寨县斑竹园镇境内的群山中驶过。

  初冬时节,霍山县佛子岭镇境内云蒸霞蔚。

  白云生处的村庄人家,如同仙境。

  山石的纹理如同飞瀑,和斑斓的树木相映成趣。

  候鸟在霍山县东淠河上空盘旋。

  二名游客在舒城县春秋乡境内的一处山脚下用手机拍摄芦花。

  一名儿童在金黄的银杏树下玩耍。

  金寨县马鬃岭日出。

  初冬时节,皖西大别山仍然躺在深秋的怀抱中,斑斓的秋色恋恋不舍地停留在山山坳坳里。朝霞初现,洁白如雪的云海静静地抚摸着山岭,日出东方,那一片片云开始涌动,携着太阳的光辉,像是大别山的裙装,随风飘荡,尽情地在在山峦间流淌。山上的树木,叶子黄了、红了,远望山岭,五彩缤纷,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如同涂上了一层油彩。山脚下,一片片随风摇曳的芦花前俯后仰,像是一首洁白的小诗。越冬的候鸟成群结队飞临大别山,它们在山野盘旋,俯瞰着这迷人的秋色,不时地停下“脚步”,来到山林里、河滩上休憩歇脚。初冬的大别山,让人醉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陈力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