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红色大别山 大美在六安”摄影展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5:47:48 【字体:

  丹青歌盛世,翰墨书华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弘扬皖西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展现革命老区新时代精神风貌,宣传革命老区旅游成果,7月11日上午,在六安市文化馆举办“红色大别山 大美在六安”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六安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承办,六安市文化馆、紫荆花怡养小镇、安徽振兴集团协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武,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梁晓春、邓元生,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主席洪晋生等协会领导和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出席了活动现场。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漆学敏主持。

  活动现场,一幅幅作品依次排开,《留住春天》记录了金寨县铁冲乡玉兰谷花开争艳的景象,《丰收助脱贫》展现稻谷丰收、农民增收的幸福生活,还有一系列大幅航拍作品都以丰富的表现形式和极具张力的动态画面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观看并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搜罗了上千幅作品,最终筛选出100幅现场进行展览。这些作品从不同的侧面、不同的角度,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展现了六安的大好河山、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展示了六安市的红色基因和红色传承,渲染了六安市的绿水青山,记录了大美老区的时代变迁,映现了多彩六安的崭新风貌。(作者:聂庆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