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2021“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新闻发布会在肥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 市文旅局(广电新闻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5:38:00 【字体:

  4月2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安徽文旅“六大特色板块”宣传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六安代表“六大板块”之一的“红色大别山”作主题发言。省文旅厅副厅长王靖出席并发布活动总体情况,市文旅局副处级领导干部王特参会发言,详细介绍了2021“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

  2021“美好安徽·红色大别山之旅”宣传推广活动于2021年4月-10月举办,由省文旅厅、六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具体内容可以概况为“六个一”:分别是一场启动仪式暨首发团活动;一系列大别山经典红色旅游线路采风踩线活动;一组“万人千里跃进大别山”活动;一次六安市第三届“红色之旅”徒步大会;一系列红色文化旅游推介会;一次“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百辆房车自驾游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意义重大。举办“美好安徽 红色大别山之旅”就是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助力营造“安徽红”整体宣传氛围。吸引游客特别是青少年群体加入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列,进一步提升活动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程 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