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霍山县举办“庆祝百年华诞 阅读美好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故事经 典诵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5:50:23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26个“4·23”世界读书日,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霍山县图书馆和霍山县新华书店承办的“庆祝百年华诞 阅读美好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故事经典诵读暨4·23世界读书日活动于4月23日上午在新华书店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分馆的14名选手饱含深情的讲述了《用生命捍卫信仰》、《一碗鸡丝面的风波》等红色经典故事。从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人物等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勉励大家珍惜幸福生活,继承革命传统学好科学文化。



  本次活动最后经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王 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