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第十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在大湾开幕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县文旅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5:48:39 【字体:

  24日上午,第十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六安茶谷开茶节在“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大湾村开幕。来自省内外的数百名嘉宾汇聚大湾村,感受美丽乡村新画卷,共话脱贫攻坚幸福路,描绘乡村振兴新篇章。



  开幕式上,大湾村民自编自演的歌曲《我们脱贫了》、《农耕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大湾人脱贫攻坚、奔赴小康生活的奋斗历程。

  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党总支书记何家枝现场表示:为做好乡村振兴,大湾村要振兴,肯定要发展产业,大湾村的产业就是茶产业和旅游业,下一步要扩大茶产业规模,要强化大湾茶园的现代化和旅游业融合发展,让群众在绿水青山当中收获金山银山。

  举行了“新时代红色骑兵连”出征仪式。百辆机车组成一条震撼的长龙,浩浩荡荡的机车队伍穿越在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大湾——马鬃岭路段,甚为壮观,为当天的活动增添更多色彩,展示了金寨中国红岭公路自驾精品线路品牌影响力,提升了金寨旅游和金寨中国红岭公路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金寨县文旅体育局局长洪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表示:“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这次开茶节,我们在全省招募了100名机车手,组建了“新时代红色骑兵连”,意在弘扬老区精神,传承革命红色基因。”(何娟 陈芝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