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致敬劳动者 ,免费游舒城”活动圆满举办

编辑:汤晓雪 来源:舒城县文旅体局 发布时间:2021-04-26 15:47:26 【字体: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致敬劳动模范。4月25日,舒城县总工会和舒城县旅游中心联合举办了“致敬劳动者 免费游舒城”活动,组织部分劳动模范与先进工作者、医卫工作者、公安干警、应急救援人员、公共交通服务人员等150余名优秀劳动者代表,游览舒城美景,共享舒城旅游发展成果。



  为体现对劳动者的尊重和关怀,在万佛湖风景区龙河口水库纪念馆前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仪式由县旅游中心副主任梁嫣嫣主持,出席活动仪式的有县旅指委常务副主任、万佛湖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杜世忠、万佛湖管委会副主任王申勇、万佛湖管委会工委委员许克胜、县旅游中心主任汪宏、县总工会副主席班林松和万佛湖旅游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正武。在欢迎仪式上,杜世忠主任发表了欢迎致辞;六安市劳动模范、孔集中心校校长钱业存作为劳动者代表做了发言。



  游览完美丽的万佛湖风景区后,此次活动一行先后游览了万佛湖镇荷花堰景区、春秋乡“三冲环线”乡村旅游景观、文翁纪念馆及舒茶人民公社景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及实地体验劳动模范们了解了舒城旅游资源、红色历史文化等。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本次活动的圆满开展,让舒城县各行各业劳动模范们感受到了温暖,营造共建了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黄 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