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金安区赴霍山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

编辑:高方勇 来源:金安区文旅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2:42 【字体:

  近日,金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坦军赴霍山县就全域旅游发展现状及“十四五”发展思路进行调研。金安区人大、区检察院、区自然资源局、区交通局、区文旅局、区谷带中心等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磨子潭运动小镇、白马尖、太阳大别山房车营地、陡沙河温泉小镇、六万情峡等文旅业态,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近霍山县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在旅游公路、沿线村镇规划建设、乡土文化发掘、乡村旅游开发、基础设施配套、公共服务保障、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的创新做法。

  近年来,霍山县充分发掘大别山旅游潜力,积极发展乡村观光旅游和体验旅游,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做到了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运作、高品位开发、高质量服务,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放大生态优势、引领经济转型发展的支柱产业。

  李坦军指出,要充分学习借鉴霍山县先进的旅游发展理念,做好全域旅游文章,促进金安文旅联动发展。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转变观念,主动参与,以推进全域旅游为契机,加强科学谋划,提高工作效率,形成明确的工作思路、发展方向和服务措施,结合辖区实际和历史文化,突出金安地域特色,科学设计路线,合理统筹路程,推出一批适合不同群体、适宜不同时间的精品旅游线路,打造全域旅游新名片,努力提升金安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构建我区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