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为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送去关心和关爱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9:26:0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全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的活动,通过一系列举措,向支援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的家属送去关心和关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目前我市有43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疫情前线,市、县区各级卫健部门主要负责人来到这些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家中,对白衣卫士积极投身到疫情最前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家属们表示衷心感谢。在走访慰问中,各级卫健系统负责人表示,会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及家属,也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安心生活,让前线医务人员没有后顾之忧,等待勇士们平安归来。

  在舒城县中医院护士朱娅玲家中,朱娅玲家人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全力支持朱娅玲的工作,同时照顾好自己,让她没有后顾之忧,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周子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