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省卫健委对我市部分医疗机构救治情况进行督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6 09:09:31 【字体:

  本网讯 3月10日——12日,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组副组长、省卫健委中医药服务管理处处长马勇一行4人对我市城区和霍邱县部分医疗机构救治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疫情防控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发热门诊和隔离病房设立、医院感染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并深入县区实地查看了医院预检分诊室,发热门诊,发热门诊专用放射室,发热病人专用CT室,感染隔离病区等地,分别就疫情防控、医疗救治、感染防控、出院患者康复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

  督查组一行对我市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三段式”接续管理服务等工作表示高度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督查组要求,要继续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规范,进一步优化和提高防控措施,医疗机构诊疗救治要立足于防,把好第一道关,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推进。(周子微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