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青山乡:加强就业服务对接 促进贫困人口就近就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6:50:40 【字体:
  3月12日上午,两辆满载劳务人员的就业扶贫对接专车由该乡人社分管领导携社保所、扶贫工作站工作人员带队,从青山乡人民政府出发开往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赶赴六安青网科技园就业对接招聘会。
 
  当天,包括相菲树服饰、奇盟光电科技、启航教育、佑通新型建材等在内的十几家企业纷纷向大家伸出了橄榄枝,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100名农民工入场求职,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82人,达成就业意向27人。
 
  为了满足因疫情无法返岗的农民工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就业需求,适应新形势下就业状况,该乡大力倡导农民工就近就业,摸排掌握农民工就业意愿与需求信息,就近联系对接高新区企业用工需求,精心组织了本次专场就业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后,该乡将继续做好就业对接“服务员”,及时登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与劳动者就业意向,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贫困人口就业需要双向对接,积极引导劳动人口尤其是贫困人口安全有序就业,保障贫困人口稳定增收。(陈源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