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张店镇:关爱特殊困难群体 残联献爱心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3-13 16:45:22 【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尊老助残护儿童。在疫情防控期间,从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中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对老年人、残疾人、妇孺儿童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为贯彻执行上级部门的指示要求、落实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与帮扶,残联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到村到户看望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贫困康复残疾儿童,为他们带去疫情救助金、也为他们在这倒春寒时节送去阵阵暖心与抚慰。
 
  近日,金安区残联陆宁理事长、业务股室主任浦玲玲到张店镇柽树庵村残疾人任倩户家里看望慰问并带来500元疫情救助金,镇残联理事长卢舒娟、柽树庵村残疾专委曹佑亮带路陪同前往。任倩属于一户多残的低保贫困残疾人家庭,家里有两个智力残疾人,还有两个孩子在上学,经济来源主要靠丈夫打零工,生活拮据。陆理事长叮嘱两个孩子要好好学习,希望任倩他们一家在政府的帮扶下能自立自强,生活越来越好。
 
  随后,镇残联理事长卢舒娟前往五个村七户残疾儿童家里开展疫情防控和关爱帮扶工作并为他们每户都带去400元疫情救助金。这些一户多残重度残疾人家庭、残疾儿童家庭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更需要政府的帮扶与救助,我们的关爱与慰问,为他们做好疫情防控打了一剂强心针、也为他们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了强劲动力,希望在政府和社会多方帮助下,诸多困难群体都能逆风翻盘、向阳而生,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面向未来。(卢舒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