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召开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工作会议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5:54:51 【字体:

  2022年9月29日上午,裕安区残联召开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工作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新芳同志亲自主持会议,重点就《2022年六安市残联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研讨,部署第四季度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重点工作。

  一是对标对表,认真梳理。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实事项目经办人员要认真对照考核要求,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六安市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六市残联〔2021〕32号)要求,对照绩效评价指标,逐一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

  二是查缺补漏,及时落实。结合上年度考核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聚焦绩效目标,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梳理总结,列出问题清单,明确专人负责,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服务质量,努力推进全区残疾人民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异地督查,尽快开展。由于上半年疫情反复,困难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实事项目,在市外、省外定点康复机构的实地督查工作尚未开展,必须克服疫情阻碍,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尽快开展实地督查,坚持项目规范化管理。

  四是档案整理,规范有序。成立档案规范行动小组,明确专人负责,注重基础工作,把握住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的各个环节,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规定,做到一人一档,逐档重点审核项目申报资料有无缺漏,是否规范,努力建设规范化的惠残民生工程档案资料,确保考核无误。(程智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