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免费体检 守护健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5:14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舒城县干汊河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深入严冲村,组织开展辖区老年人员免费体检活动,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让其切实享受到基本医疗保障服务。

  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空腹血糖、血常规、心电图、视力等多项常规项目检查。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老年人日常生活、既往病史,结合老年人生活规律给予健康指导,指导老人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老人对常见疾病的预防保健意识。医务人员还热心地解答老人们的疑虑问题,针对性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

  此次共有284名老人参加免费健康体检,既提升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也使老人们做到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更加健康愉快地享受晚年生活,真正把党和政府对老年人身心健康的关爱之情送到群众心里。(卢贤傲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