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开展“全国爱牙日”暖民心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7 09:28:15 【字体:

  霍邱讯 日前,霍邱县卫健委组织医务人员来到县直幼教集团水门塘分园,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口腔进校园”活动。

  县直4家医院和县口腔质控中心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进行口腔检查,并“一对一”给出“涂氟”“窝沟封闭”等护牙健齿具体方案,对于需要医治的小朋友请老师督促家长及时干预。为近400名小朋友们实施口腔局部涂氟项目。

  在口腔疾病预防知识讲座上,安医大附属口腔医院专家就如何保护牙齿,什么是龋齿,龋齿有怎样的危害和龋齿预防的措施,以及牙齿的基本结构、功能和窝沟封闭的重要性等等方面进行授课。通过牙齿模具,如何正确刷牙等方式与小朋友们展开互动,并为小朋友们发放了儿童益智玩具,进一步增强小朋友们的口腔健康观念,提高爱牙意识,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李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