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四度春风化绸缪 乡村教坛写春秋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0:34 【字体:

  岁月如歌,感恩有你。5月14日下午,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召开教师光荣退休座谈会,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邵文发老师光荣退休。

acc496392d3941fa8bd2892558cb4dd8.Jpeg

  座谈会上,赵复琼校长等领导班子感谢邵老师为小镇教育的蓬勃发展鞠躬尽瘁,奉献了美好的青春年华,希望邵老师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上,邵老师同事们纷纷拾忆起他从教四十载的点点滴滴,回忆他平凡、敬业、奉献的人生;邵老师自己也用质朴的语言回顾了工作经历,感谢学校领导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关心与帮助,祝福小镇教育越办越好。座谈会畅谈有欢笑、有感恩、有祝福,温馨而热烈。

6217cec56b174eb8ae28710c3eae30d1.Jpeg

  该校工会为邵文发老师授“光荣退休”牌匾,并赠送了精心准备的纪念品,表达学校和全体教师的敬意。

5037f5d81cb84d7a88ca301f7e127201.Jpeg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共同祝愿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王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