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健康关爱服务“三留守”群体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3:17 【字体:

  本网讯 12月3日,市卫健委、市计生协会、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关怀关爱‘三留守’”活动,为霍邱县宋店镇圈行村、众兴镇唐老庄村的困难留守儿童、妇女、老人送去慰问金、健康体检卡和婴幼儿营养米粉。

  活动中,市卫健委为两村的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总共6000元,市妇幼保健院给两村共55名留守妇女送去女性健康体检卡,为40个0-3岁以下儿童家庭每人发放价值550元的嘉宝营养米粉。同时,市妇幼保健院的专家还进行了妇女儿童相关保健知识的讲座,宣讲女性两癌筛查知识,接受现场咨询,提升农村留守妇女保健素养水平。

  据悉,下一步,市妇幼保健院还将组织车辆免费接送两村困难留守妇女到院参加女性健康体检,并提供午餐。希望利用医院先进的仪器,做到精细检查,达到及时发现和预防疾病,真正关爱女性健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