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加快推进适龄儿童新冠疫苗接种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0:06 【字体:

  本网讯 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普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有效推进适龄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11月30日,裕安区平桥乡南外村党组织人员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3-11周岁的儿童应接尽接。

  此次活动南外村对接沟通幼儿园,通过幼儿园家长群、父母接送幼儿的时段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宣传教育,让广大家长进一步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接种禁忌,确保辖区内3-11岁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禁忌儿童应接尽接,早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下一步,南外村将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统一安排3-11岁儿童在监护人陪同下在辖区指定接种点集中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方秀梅 刘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