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衡山镇:技能培训助力残疾人就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4:21 【字体:

  霍山讯 为进一步帮助和支持具有劳动能力和从业热情的城镇残疾人掌握劳动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近日,在县残联的精心指导下,衡山镇残联组织100余名残疾人在霍山职业高中进行职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培训农村养殖业技术、家用电器及用电安全知识、电子商务概述、美丽乡村建设。培训期间执行严格考勤、考核制度,课程安排合理,内容充实,通俗易懂,确保培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洛阳河村残疾人潘家霞在学习农村养殖技术后,感慨地说:“通过这次培训,我对小龙虾养殖的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学会如何控制成本,相信来年我养殖的小龙虾产量和质量一定会提高,感谢党和政府!”

  本次培训帮助残疾人实时掌握相关劳动技能,拓宽就业渠道,便于残疾人更好地从事生产劳动,也进一步激发残疾人就业创业的热情。(罗瑞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