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落儿岭镇:为民办实事 群众来监督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8 09:53:47 【字体:

  霍山讯 今年以来,落儿岭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点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每天将收集到的难事采取列表方式统一收集整理,实行每月一统计,逐条逐项办理,并将办理情况予以公示,若发现存在“群众不满意”的条目需重新办理。截至目前,镇政府已收到具体实事50件,已办结50件,其中获群众“非常满意”评价48件,“满意”评价两件。

  6月10日,太子庙村村民俞德昌反映:苏家冲水泥桥护栏已有多处损坏,严重影响当地10多个村民组1500多人口的出行安全。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刘银接到反映后,立即组织交通办负责同志赶到现场堪察。经调查了解,苏家冲大桥修建于1999年,全长30多米,宽4.5米,目前桥身稳固安全,但桥面上的护栏由于采用单个钢筋独立砌成,现已大多破损,给行车、行人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刘银立即安排相关部门就大桥护栏进行重新设计、施工。经工程技术部门现场测量,决定采用水泥框架式结构,就大桥两侧全长60多米的护栏实行整体浇筑,从而提升安全性能。方案公示经群众同意后,施工人员克服雨水天气较多等实际困难,仅用20多天就完成了全部施工任务。护栏安装结束后,刘银赶到当地村民家中征询意见,有村民反映,目前护栏安装得非常结实,如果能加一层彩色涂料,给晚间行车就更安全了。刘银一行又一次赶往施工现场,认为群众反映的意见很有道理。于是,刘银连忙安排工人们及时采购彩色涂料,并在交警部门的指导下涂彩到位。施工完成后,村民们自发地赶往大桥现场燃起烟花、鞭炮,并在该事项办理的“群众评价”栏目中写下“非常满意”的评价。(张同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