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推进情况开展现场核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茶谷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3:03 【字体:

  10月9日~11日,市农业农村局、市“一谷一带”办先后赴舒城县、金安区、裕安区,调研督查各县区实施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进展情况。  

22.jpg

  此次调研督查主要围绕现代农业产业园、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基地、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园、骨干龙头企业培育等建设工作,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和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核查园区、基地、企业、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资金投入情况、存在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一行结合《六安市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提出了较为具体的解决办法。  

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