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茶谷办积极参加“双招双引”工作业务培训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茶谷 发布时间:2021-10-18 10:51:23 【字体:

  10月13日,为贯彻落实全市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调度会精神,提高“双招双引”工作业务能力和水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双招双引”工作业务培训会,采用以会代训的方式提高全体人员在“双招双引”工作方面的参与度和能力水平。茶谷办工作人员在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市一谷一带办副主任赖红梅的带领下参加了培训会,听取专题辅导报告。  

1.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市农业农村局“双招双引”工作情况;市投创中心作“双招双引”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能武强调,目前全局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整体推进、重点突破、单项领先的总体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农业农村工作。为促进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了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专班,大家在履行好主责的同时要主动配合服务专班工作,积极参与“双招双引”,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昌腾就如何抓好“双招双引”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