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委督查办开展作风效能建设提升专项行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09:27:19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干部工作作风的严谨性,提升工作效能,激发认真干事创业激情,结合全县开展的“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专项活动,金寨县委督查办三举措力促单位干部作风效能建设大提升。

  一是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专项活动。召开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印发实施方案,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具体科室具体人,通过开展专项活动让全办干部在公文处理、工作纪律等方面得到改进和提升。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全办干部自我剖析在平时工作中出现的失误、错误,并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规定整改时限,推动全办各项工作更加科学高效、严谨规范,持续营造“讲实干”“重精细”的工作氛围。

  二是开展档案整理专项提升工作。档案工作是对单位业务工作过程的完整记录,也是单位工作业绩的体现。将档案整理纳入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对照考评细则,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做到各项工作开展后资料收集、归档及时,实时开展档案评比工作。通过规范档案整理,督促全办干部在工作中多留心、多思考,在工作中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

  三是优化督查方式方法。在全办树立“工匠”精神,通过业务技能大练兵,做到在督查前明确工作重点、在督查中定性问题准确、在督查后抓好整改落实,通过集体研讨、自我揣摩,不断改进和优化督查方式方法,切实增强督查工作的科学性、准确性、有效性,持续助推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得到快速有效的落实。(曹克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