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林业局优化行政审批助推营商环境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9 08:51:11 【字体:

  本网讯 市林业局围绕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创新审批服务方式等重点任务,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并取得了初步成效。

  事项集中,一体服务。20项行政许可与公共服务成建制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人员全进,事项全进,后台无任何项目办理不搞“体外循环”,不设置其它附属条件,做到受理人“即来即办”。

  一网通办、简便高效。所有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网通办”,实现7×24小时政务服务地图和不打烊服务,个人实现所有业务掌上办、随时办,保证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办理”。

  增强措施、推进服务。坚持大事急事优先办、份内事情认真办、份外事情协商办、难办事情想法办的服务理念,在窗口落实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告知制。做到政策一口清,提交材料一口清。

  服务企业、主动靠前。在服务重点工程过程中,工作人员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主动对接,为重点单位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审查标准不降低,服务质量再提升上下功夫。(许继钧 李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