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双河镇: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2 08:45:48 【字体: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金寨县双河镇以秋季道路安全为重点,深入辖区鹤九路、矿山等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交通安全“防火墙”,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文明、和谐。

  加强大车检查。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制度,强化对各企业进出车辆的检查备案措施,确保隐患车辆不上路,上路即为安全车辆,确保驾驶人员的安全。同时,强化驾驶员的培训工作,提醒驾驶员在运输大件石料、碎泥等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防止石料、碎泥掉落在地,影响交通安全、破坏环境,不得存在任何形式的改装车辆行为。

  加强夜间巡查。双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双河派出所开展夜间巡查活动,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疲劳驾驶、醉驾、酒驾、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消灭一起,确保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全覆盖,提高全辖区交通安全文明水平。

  加强企业管理。强化辖区企业主体责任,明确企业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严禁超载大车上路通行,造成道路损毁。开展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矿山运输车辆及驾驶员的基本信息情况,现场查看车辆是否存在任何安全问题,现场开展整改教育,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童月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