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罗集乡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4:2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裕安区检察院、罗集乡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联合到辖区村居开展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暨反电诈宣传活动。

  活动采用讲座的形式展开。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感满意度相关宣传材料,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司法所工作人员群众介绍了司法行政机关的执法工作,同时深入了解群众对法律援助、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和法律服务等工作职能的知晓度,实施精准普法;派出所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车辆及交通安全、治安处罚、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法治需求开展法治宣传;检察院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群众介绍了公益诉讼、刑事诉讼等工作职能。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解答法律咨询,扩大法治宣传的覆盖面和受益面。

  此次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活动共发放各式宣传材料10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着力提升干部群众对政法机关的满意度,充分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发出罗集好声音,树立罗集好形象。(冉亭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