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狮子岗司法所:“线上+线下”宣传助力 双提升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7 09:59:12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政法工作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近日,狮子岗司法所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对政法单位的认识,推动辖区双提升工作。

  线上宣传引导:乡司法所通过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向辖区群众推送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和法律援助相关知识,宣传推广“反诈骗”APP,并充分利用各村村村响广播系统,循环播放宣传音频,引导辖区群众树立反诈骗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线下宣传巩固:乡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宣讲员到辖区十个村开展宣讲活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系统讲解政法单位的工作职能、法律援助和反诈骗知识。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员职能,组织开展入户宣传,了解当前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意见和建议,解决合理诉求。

  此外,乡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辖区夜间巡逻工作,通过板凳会等方式,多途径开展社会治安宣传和反诈骗宣传,在基层构筑一道防护网,切实提升政法单位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群众在生活中感受到安全与满意。(王传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