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青山乡:参观学习“小微权力”监管平台建设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5:09:56 【字体:

  为积极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试点建设工作,9月14日下午,青山乡党委书记王全宗带乡纪委及部分村干部赴苏埠镇南楼村和城南镇桃湾村学习交流“小微权力”监管平台建设。

  乡参观学习组就如何深入推进“小微权力责任清单”工作,更好构建监督权和知情权相互制约、相互协调的权力运行体系,使权责更明确,服务群众更周到等问题与镇村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镇纪委书记现场讲解了村级小微权力风险防控工作流程图、村务公开栏、村级小微权力监管平台,并详细介绍了“小微权力责任清单”制度在村里的推行情况。

  乡党委书记王全宗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小微权力”监督制约机制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回去后将借鉴优秀的经验做法,提升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信息化水平,促进监督下沉、融入基层治理,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