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分路口镇:慰问入伍新兵 书写拥军情谊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5 14:59:21 【字体:

  为鼓舞新兵士气,调动训练热情,鼓励新兵尽快适应军营生活,9月12日,分路口镇领导周东明携退役军人事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人员一行,前往六安国防科技训练基地,慰问2021年入伍新兵,了解新兵们在基地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等情况。

  周东明亲切与新兵们交谈,既做出了严格要求也表达了亲切关爱,“当兵入伍是你们无悔的选择,不凡的经历在军营中将得到锤炼,军旅历程在未来的生活中获益匪浅。希望你们严格遵守训练纪律,认真服从训练安排,坚定意志决心,全力完成训练任务,争取为个人、为家乡增添光彩,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此外,分路口镇党委、政府还为新兵们准备了水果和牛奶,让新兵在训练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周东明向新兵寄语:“战争年代,你们是英雄;和平年代,你们是雄鹰。祝福你们,最可爱的人,练好本领,为国家争光!”(林先进 张海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