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桃溪镇召开退伍军人座谈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0:17:08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退伍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弘扬舒城县桃溪镇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今年老兵退伍返乡之际,9月13日,桃溪镇组织召开了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人武部陶呈琳部长代表该镇党委政府及人武部对大家重回地方、参与家乡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曾经踊跃参军、贡献国防事业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说: “经过两年的部队锻炼,在座的同志都已经成长为思想进步、作风优良的合格人才。有些同志掌握了一技之长,有些同志培养了钢铁般的意识、坚忍不拔的毅力、坚决服从命令的作风和勇于战胜任何困难的精神,政治觉悟更高,大局意识更强,视野更加宽广。我们的家乡就需要这样的高素质人才。希望你们以后不管在哪里,在哪个岗位,都铭记:军人,就像一个烙印,是一辈子的荣誉。”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汪加圣向退伍老兵们宣传了当前桃溪镇的一系列拥军优属政策并做了政策解读,让他们对当前的拥军优属政策更加清楚了解。

  街道社区退役老兵陈宝元谈到:“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我将永葆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为地方建设和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在座的老兵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军人本色,爱党爱国,发挥余热,积极为该镇经济建设和基层治理贡献力量。(汪加圣 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