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西市街道:扎实有序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16:31:13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构建人群免疫屏障。近日,裕安区西市街道党工委全面部署,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的知晓率,在全街新冠疫苗第一针剂的接种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的基础上,扎实有序推进广大居民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

  该街通过社区微信群、党员群、朋友圈、社区广播、电子屏、条幅等方式及时迅速宣传疫苗接种,确保了疫苗接种宣传全覆盖。

  同时,街道党工委为方便社区居民疫苗接种,在街道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点外,又在五牌里社区新增了临时接种点,方便广大群众就近接种,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剂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接尽接”,为疫情防控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彭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