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茶镇建好农村振兴路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5:25 【字体:

  舒城讯 近日,舒城县舒茶镇长2.83公里、宽8米的石塘-旗杆路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

  该项目在实现“白改黑”、划了三色线的基础上,还配套实施了绿化亮化项目。项目完工后,为舒茶人民公社景区与庐江县汤池镇金孔雀温泉度假村以及舒茶镇石塘村二古尖、归耕园田园综合体、开国茶园等景点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服务,进一步提高了旅游交通承载能力。

  “今年以来,我镇以‘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目标,先后启动实施近10条约12公里的县乡道升级改造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全力打通乡村振兴路。”舒茶镇党委书记高瑞稳说。“十三五”以来,舒茶镇将道路等基础设施项目,作为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来抓,多渠道整合道路交通、扶贫、库区移民等项目资金,实施G206舒茶段11.25公里升级改造和村村通、白改黑、扩面延伸等累计160余公里道路项目建设,打通桐城大关、庐江汤池及南港、百神庙等相邻乡镇的便民道路,实施清水河沿线余湾大桥等近10座桥梁建设,为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助推脱贫攻坚、助力旅游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周先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