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文艺演出庆中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4:29 【字体:

  本网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裕安区平桥乡齐云社区邀请辖区40余名党员、居民共同开展以“浓浓中秋情 邻里话团圆”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中秋”文艺表演活动,旨在丰富社区文化内涵,同时也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愉快的中秋节。

  当天下午3时,活动首先由老党员陆广法带来的京剧《智取威虎山》拉开序幕,黄梅戏《女驸马》、《娘的恩情比海深》,国画《夏荷》、书法《福》等才艺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台上演员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台下观众们不时地鼓掌称赞,展现了社区一家亲,邻里乐融融的美好画面。活动期间,还穿插了3轮党史学习教育、文明城市创建知识有奖问答。

  活动结束后,该社区志愿者还走访了辖区残疾人家庭、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月饼,与他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的近况及困难,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余洋 胡小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