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安区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3 09:45:59 【字体:

  本网讯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1日上午,金安区举行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区委统战部、少数民族代表人士等5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展板,并为少数民族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启动仪式后,金安区委统战部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参观皖西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并带领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研学游活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以“六进”活动为载体,紧密围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民生改善,广泛组织开展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喜闻乐见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充分展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新成就。

  近年来,金安区深入开展宣传教育,不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的思想基础,倾心帮助脱贫致富,着力夯实民族团结进步的经济基础,真诚帮助排忧解难,不断增进民族团结进步的感情基础,努力健全各项机制,奠定民族团结进步的组织基础。该区民族工作形成了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部门配合共同抓和上下一体、纵横联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局面,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多次受到省、市表彰。(桂方美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