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面对面的培训方式,药农评价收效好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茶谷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7:12 【字体:

  为切实提高药农的中药材栽培技术,助力当地具有影响力、带动力的产业提质增效,助推龙头企业做大做强,巩固产业拉动脱贫致富的成果,近日,市一谷一带办、皖西学院、西山药库研究院、市中药材产业协会选择十大皖药白芍、丹皮、断血流以及瓜蒌道地中药材示范种植基地对药农进行面对面的实地培训。  

图片

  近日,培训小组一行冒着高温,先后前往金安区东河口镇三旺冲村、霍山县黑石渡镇黄家贩村对当地周边的药农举办了三场中药材芍药、牡丹、断血流、瓜蒌育苗栽培技术培育观摩会。此次培训会议得到了金安区一谷一带办、霍山县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心、东河口镇三旺冲村委会、银马农业科技园、霍山黑石渡镇黄家畈村委会、霍山回音必制药公司的大力支持,培训由多年从事断血流、瓜蒌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管理,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回音必副总经理熊远根和多年从事芍药、牡丹育苗和栽培的亳州市刘健技术员授课和基地现场解疑释惑。参训药农受益匪浅,一致反映收效良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