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韩摆渡镇三拐店村开展“进农户,干农活,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6:03:14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为民服务意识,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近日,韩摆渡镇三拐店村党支部开展“进农户,干农活,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帮助贫困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该村包片干部王德琴通过走访了解,该村古井组张涛珍户,由于家中亲人去世,独留孙子与之相依为命。随着年龄上升身体越来越差,又因长期超负荷劳动,导致腰背受伤,无法劳作,导致自家种植大麻无法完成收割。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王德琴立即向党支部提出申请,提出利用开展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去帮助老人砍麻,解决燃眉之急。经三拐店村党支部研究,针对当前摸排部分困难户大麻无法及时收割情况,决定组织开展一次“进农户,干农活,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困难户。活动当天,有很多年轻党员还是第一次砍麻,从事农业经验丰富的老党员为部分年轻党员进行了示范。该村主任赵启香发挥带头作用,奋力先行,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炎炎烈日下,帮助困难户完成大麻收割工作。

  活动结束后,大家谈起活动的感想,都认识到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也进一步提高了自己为民服务的意识。今后,三拐店村党支部将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韩摆渡镇 梁敦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