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青山镇:四围绕四聚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8:23 【字体:

  为积极应对当前严峻形势,金寨县青山镇统筹安排,周密部署,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

  围绕重点,聚焦安排部署。该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最新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对镇内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夯实各方责任,形成“多方共同发力、有序全面推进”的工作局面。

  围绕薄弱,聚焦隐患排查。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作用,就道路交通安全、企业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学生暑期安全等多个领域在全镇范围内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掌握辖区内存在的风险隐患。

  围绕问题,聚焦整治销号。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辖区内生产生活各方面安全隐患整改、跟踪、督办,限时销号。通过整治常态化、管控常态化、防控常态化提高群众自觉遵守安全法规的意识。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执法部门开展专项整治,推进问题整改销号。

  围绕宣传,聚焦氛围营造。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内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增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以主人翁的心态参与安全生产,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在辖区内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