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满路桥村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3 15:47:21 【字体:

  7月21日上午,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走进霍山县衡山镇满路桥村,为广大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化惠民,润泽民心。本次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观众大呼过瘾。一腔腔曲调,美妙动听;演员们的表演,引人入胜,现场不时传来喝彩声和阵阵掌声。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传统戏曲魅力,更弘扬了时代新风,助力了乡村振兴。

  演出结束之后,群众仍意犹未尽,不少群众因为戏剧的内容感动落泪,表示希望再次看到这样精彩的戏曲演出。

  满路桥村还以此次“送戏进万村”为契机,组织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向群众宣传防溺水、防诈骗,帮助群众注册“金钟罩”防诈骗软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防护意识。

  近年来,文化民生工程不断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满路桥村将推动文化类民生工程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度融合,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路桥村 毛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