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可降解可回收包装材料项目落户裕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2 08:56:56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安徽传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与裕安区人民政府可降解可回收纸质包装材料项目成功签约。

  该项目具有高科技性、高成长性、高附加值等特点,发展空间巨大。项目总投资5亿元,其中项目一期投资约1亿元,固定资产投资约0.3亿元,一期租赁高新区创业园厂房面积约5000平方米。自租赁厂房交付之日起,该项目将在4个月内投入生产、经营,一期投产后年产量在1亿只以上,将实现产值约3亿元,实现税收约3000万元。

  据了解,安徽传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经营可用于食品药品包装、工业油脂油墨包装、涂料包装等新型环保纸包装材料,该材料源自广泛的植物纤维,具有可再生、可降解、可回收等优点和独有的专利申请技术,从而成为包装领域研究的热点和市场实际应用的卖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项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