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国家电网安徽经研院设计中心党支部、团委赴漫水河镇捐资助学传佳话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10 15:13:16 【字体:

  又到粽叶芬芳时。国家电网安徽经研院设计中心党支部、团委像北往的候鸟一样,按时出现在大山深处的霍山县漫水河镇中心学校,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6月9日下午,该院设计中心支部、团委同志与受赠学生见面,并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漫水河镇中心学校校长舒军代表中心学校和全体师生对该支部、团委同志这么多年来一直持之以恒地关心、热爱山区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接受捐赠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叮嘱孩子们一定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上的好心人士对我们的关怀和帮助,将来也把这种好的传统发扬传承下去。

  经研院设计中心党支部的盛主任勉励学生,要自信坚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将来报效祖国。他还表示,助学活动将一直延续,竭诚帮助需要帮助的贫困学生。

  仪式上,爱心人士为每位贫困学生捐赠了1000元现金和学习和生活用品,并与受赠学生合影留念。万水千山“粽”是情。捐赠结束后,爱心人士一行深入到教室,同学生们分享了励志故事和书法艺术。还指导孩子们亲手做手工——包粽子,深切地表达了对孩子的无限关爱和美好祝愿。

  大山静默,大爱无言。国家电网安徽经研院设计中心党支部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爱和责任谱写一首首青春的赞歌。(图/文 刘伟 彭以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