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县领导巡视高考考点及考务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10 09:22:09 【字体:

  霍山讯 6月6日,县领导项跃文率教育、公安、卫健、质监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该县霍山中学、霍山职高两个高考考点及考生住宿的君澜酒店,现场巡视高考考务工作。

  县委书记项跃文一行仔细查看考点环境状况,听取考点负责人对高考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卫生消杀、考场分布、周边环境、监控系统运行、安全保密等方面工作,通过考点电子监控设备查看考试情况,细心查看英语听力设备运行情况,并在考场实地测试现场效果,提出改进措施嘱咐相关部门立行立改。

  项跃文强调,高考、中考、会考都是全社会高度关注的民生大事,各相关部门要时刻谨记“万无一失,不容有失”的责任目标,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抓好防疫、医疗、供电、交通、饮食、噪音处理后勤保障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切实为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2021年各类大考都能顺利圆满完成。(陈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