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2021 SIUF第8季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深圳揭晓

编辑:汤晓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8:54 【字体:

  

2021SIUF第8季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深圳揭晓

  图为颁奖盛典。 陈文 摄

  4月21日晚,由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联合打造的“心衣天使内衣超模”2021第8季SIUF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会展中心揭晓。

  30位来自全国各大赛区的选手经过比拼,最终,3号选手张雨、29号选手张宁、17号选手郭炳琪分别荣获本届总决赛冠、亚、季军。

  “心衣天使内衣超模”SIUF国际超模大赛以“发现美、传递爱、传播健康、传递关爱”为宗旨,是内衣行业规模大、影响广的国际赛事之一。第8季大赛从海选到集训再到总决赛历时9个月,参与海选的包括来自全国8所高等院校模特专业与全社会的1000多名选手,由专家组从中选出30名优秀选手入围总决赛。

  总决赛走秀分为开场服、运动内衣、泳装、订制礼服四大环节,30名选手在舞台上进行每一个环节的展示与竞逐,由评委团进行严格打分评判,最终评出冠、亚、季军,以及十佳选手。

  SIUF国际超模大赛创始人张峰伟表示,大赛创建以来,已经向行业输送近200名职业模特。当晚有多名行业知名模特经纪人来到现场,期待发掘业界新星。(完) (记者 陈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