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沪苏浙省际毗邻区域实现城管共同管辖执法

编辑:汤晓雪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1:10:34 【字体:

  记者从上海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上海、江苏、浙江三地城管部门近日在上海青浦召开会议并签署相关文件,沪苏浙省际毗邻区域将实现城管共同管辖执法。

  据悉,会议上,上海与江苏、浙江毗邻的崇明、宝山、嘉定、青浦、金山的城管执法区局分别与江苏省苏州市、南通市及浙江省嘉兴市城管执法部门共同签署协议,确定共同管辖执法的内容和形式。

  根据协议,执法领域方面,毗邻区两地城管将针对乱张贴、乱刻画、非法户外广告、无序设摊、非法收运处置建筑垃圾、露天焚烧秸秆及其他具有跨地域性、流动性的违法行为,定期开展专项执法整治,形成联合执法合力;执法区域方面,在省际毗邻交界区域的两省一市城管执法部门将开展双向执法覆盖、协商确定共同管辖区域,双向赋予共同执法检查权限;执法事项方面,双方城市共同管理执法领域权力事项清单,协商确定共同管辖执法事项范围;执法案件方面,将加大信息共享,涵盖案件信息、案件证据等。(记者 王辰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