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社会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合肥一幼儿园疑提供问题食品 当地政府已介入调查

编辑:汤晓雪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22 11:01:20 【字体:

  4月21日,有幼儿园家长公布了一些图片,这些图片拍的内容包括腐烂的辣椒、霉变的橘子以及生产日期为2020年12月份的冻鸡翅。

  家长投诉的是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的吉的堡润园幼儿园。根据此前媒体报道,合肥吉的堡润园幼儿园已开园5年,目前园内有10多个班级,400多名幼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对此,幼儿园方面回应称,家长突击检查的时候,配送的食材尚在验菜区,未进行分检,不能算作园区食材,同时园方已准备更换配货供应商。

  目前,合肥市经开区管委会就此事发出通报称,包括经开区教育、市场监管、公安等多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现场。(总台央视记者 王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