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改革商事制度 创优营商环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23:46 【字体:

  6月7日,全市商事制度改革暨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会召开。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学龙指出,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创建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落实好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要求,必须下好商事制度改革这一“先手棋”。去年以来,市商改领导小组紧扣市场主体需求,持续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有效激发市场活力,取得了显著成效。面对取得的成绩,我们也要看到自身差距和短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商事制度改革和市场监管领域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对标对表全省标杆,不断强化各项工作举措,以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要具体抓实抓好“一个目标、四个环境”,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强化保障、压实责任,确保商事制度改革和创优营商环境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商事制度改革和创优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