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开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24:46 【字体:

  6月7日上午,市消保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单位会议。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市消保委主任李建民出席会议。

  孙学龙指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要工作,寄托着广大消费者的殷切期盼。近年来,我市消费环境总体较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但也存在一些突出问题,主要表现在消费投诉量居高不下、维权体系不够完善、消费引导力度不大等方面。市、县(区)消保委要密切关注消费者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化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线索,在维护消费公平、提振消费信心、助推消费增长方面积极作为,在强化监督效能、创新消费引领、推动社会共治上下足功夫,努力让消费者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警惕性,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强化举措、共同发力,扎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开创我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局面。(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