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新型建材装备推介会在上海举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8 08:22:51 【字体:

  6月6日,六安市新型建材装备上海推介会在上海市举行。上海市建设交通工作党委原书记、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会长崔明华,上海市住建委总工程师刘千伟,副市长胡雪松等出席活动。

  崔明华指出,协会愿意与六安市积极开展交流,宣传六安市绿色建材、新型建材的资源优势,搭建好六安市与上海市相关企业的合作平台,在共同促进绿色建材产业发展的同时,推动长三角城市建设发展方式的绿色转型。

  刘千伟表示,上海市住建委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逐步形成部门对接、企业合作、社会参与的多层次、宽领域工作体系,充分发挥政府、社会、市民三大主体作用,搭建合作平台,畅通合作渠道,推动对口合作落地、落实、落细。

  胡雪松说,上海市作为长三角的经济中心城市,新型建材装备产业市场广阔,相信通过此次推介会,将为六安市优势特色产业资源与上海市产业需求搭建桥梁,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加快推动两市建筑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长三角区域城市对口合作典范。(李明 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