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会见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梅霜一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08:27:04 【字体:

  本网讯 3月28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会见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梅霜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市委秘书长汪宏军等参加会见。

  叶露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六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六安是集山区、库区、沿淮行蓄洪区为一体的革命老区,在革命战争时期和新中国建设时期为国家作出了巨大的牺牲和奉献。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发愤图强、奋勇争先,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战略,努力推动相关项目上体量、上台阶。在项目招引中形成主导产业的集群集聚,亟需金融活水的有力支撑。希望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在与我市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六安的支持力度,六安将继续营造优良的金融生态环境,携手推动银地双方互惠共赢。

  梅霜表示,六安具有区位、资源、产业等多方面优势,发展前景广阔。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高度重视与六安的合作,聚焦重点领域,不断丰富金融业态,用足用好各类金融工具,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