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30 08:29:55 【字体:

  本网讯 3月29日,记者了解到,全国工商联近日对2022年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突出的省级工商联、表现优异的省级工商联和先进基层单位等进行通报表扬,其中,市工商联荣获全国工商联2022年度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示范单位,裕安区工商联和霍邱县工商联也同步受表扬。

  根据全国、省工商联统一部署,市工商联组织全市工商联系统积极参与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根据行业分布、企业规模、经营状况等因素,选取全市重点骨干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劳动用工、工资分配、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等信息开展监测工作。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监测调查工作的开展,及时反映了我市民营企业劳动关系状况,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科学决策提供了准确依据。

  2022年以来,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机制优举措,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周调研、月报告、季总结”,完善“面对面”联系企业制度,通过“工商联直通车”等形式,常态化收集民企意见建议等,及时向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反映,推动形成闭环处置机制;搭平台优服务,通过搭建金盾护企、金融助企、经贸兴企、精英强企等平台,竭尽所能为民营企业服务;提效能优环境,认真组织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工作,为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提供参考,全力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