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省农业农村档案工作培训会在我市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7 08:46:27 【字体:

  本网讯 3月23日,全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总结暨农业农村档案工作培训会在我市召开,各市档案局负责同志及界首市等1个整体试点、66个个别试点单位所在县(市、区)档案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培训。

  会上,省档案局通报了全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先进单位;亳州市、六安市、宣城市和界首市档案局作经验交流发言;省档案局、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二处负责同志就加强农业农村档案工作作业务培训。会前,参会人员集体赴我市叶集区洪集镇会馆回民村、裕安区苏埠镇南楼村两个试点村进行了参观。

  据了解,2020年,我市有2个乡镇、6个村获批成为全省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单位。两年多来,我市压紧压实试点责任,对表对标试点内容,注重突出乡村特色,持续深化试点工作,不断提升档案便民惠民质效,已如期完成试点任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