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确保“法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7 08:51:22 【字体:

  本网讯 3月26日上午,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开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应松到六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巡视了考务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敏参加巡考。

  巡考中,黄应松一行详细了解了考点考务工作、考风考纪、视频监控、安全保卫、应急处置等情况,并认真巡视了考试情况和考场秩序,对我市考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是我市组织实施的一次重要考试,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司法部的部署,加强协作配合,切实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权威,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据了解,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分为机考、纸笔答题两种模式。我市共设20个正式考场,并且为全省唯一设置纸笔答题考场的考区。共有来自全省的953名考生在我市参加此次考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